close

國際保單具資產保全功→了解更多←能 內文長,不喜誤入 希望儘可能把工作交卸清晰 讓各人認識我的處境 並幫我指引一條明路 ============================================= 工作是如許子的 我的手帕交在南山當到主任了 之前當營業員時我已跟他買了一張醫療險捧場 那天她忽然跑來找我說 他算錯事迹 所以急需約10萬NT的票據 問我是不是願意購置南山的6年期美金還本 他告知我說 繳六年後沒必要再繳 以後每一年有600美金的利錢 六年後若是有需要用錢 可隨時贖回 而且第二年就會先有小額的利錢了(逐年遞增至600) 利率比銀行的還高(所謂的3.75%????) 就幫強制儲蓄 恰好其時我手上賣完股票有一筆錢 所以我就買了 第二年 因為有其他的變亂 沒有錢繳了 所以想要停繳或減額繳清 但他告知我停繳解約會損失3萬多元NT 減額繳清必需要繳第二年(也就是第二筆10萬給他) 以後放六年期滿解約比力划算 中間還有小小的利錢可領(固然就沒之前的那麼多) 所以我跟我老爸借了10萬元要繳這筆錢 乃至說6年後贖回 中間的利息給他當小小的孝親費 而今第三年的錢要繳了 他就死力的說服我 不要辦減額 再繼續繳比力划算 但我那天才的老爸 靈機一動叫他拿保單出來注釋一下 成績 1.乖乖繼續繳錢,6年後要贖回中間領的利錢是要扣歸去的 所以你等於60萬白白給南山放7年?(要第7年才能贖回) 根本沒有所謂利率比銀行高 (並且是用美金回來 所以要看當時的匯率 不知會不會賠 此刻美金貶值的那麼利害 7年後不敢想像) 2.就算減額繳清,放六年後贖回 贖回的金額利錢錢也要扣歸去給南山 反正就是沒賺 3.而今解約,損失約4萬多元NT 我老爹就火了,認為寧可現在解約 哪有錢白白放六年給他人用還不收利錢的道理 放銀行都還有一點錢可拿 且美金如果貶值那可怎麼辦 現在是偏向解約 但我真的很不情願自己的錢就如許飛飛了 也只是一般普通的上班族 錢都是辛辛苦苦存的 可是又是手帕交 不克不及大罵他騙子 (其實後來發現 他對保單理財不太懂 所以其實他也根本不清晰這種保單的設計是如許 公司要他推他就推 他平常首要都是賣醫療 很少賣理財的) 他說這類保單就是要錢放著生利錢領到死的 可是如今這年頭一般的上班族 人人都是強迫儲蓄的6年 想要贖回再做其他計劃的 多是買房結婚之類的 但贖回利錢還要反扣回去 也太扯了吧 我想問問板上的各人 南山的6年期美金保單真的是如許嗎 那我而今該怎麼辦??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350583110.A.C5B.html境外保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單 財務規劃 資產配置
    全站熱搜

    kentd26d741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